信息详情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荣获“全国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驻马店机关党建网 时间:2022-03-22 17:01:25 来源:驻直党建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11号),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成功荣获“全国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在此次评审中经过层层严格选拔,成功荣获“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具体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对标争先”和抓实抓好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党支部通过政治领学、撰写心得、知识竞赛、理论宣讲、现场学习等多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使“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成为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

党支部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建创新引领工作创优,以服务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为己任,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落脚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规范建设,真正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