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中国共产党鹏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驻马店机关党建网 时间:2019-05-14 13:31:44 来源:驻直党建

514日,中国共产党鹏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市直工委书记王红卫应邀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鹏宇集团党委筹备组副组长王立新主持。

揭牌仪式上,市委市直工委组织部朱春豪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鹏宇投资集团委员会的批复》。市委市直工委书记王红卫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王红卫在致辞中指出:鹏宇投资集团坚持求实创新、跨越发展,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作为具有较大影响力和示范效应的民营企业,汇集了许多有知识、有胆略、有激情、有担当的人オ,能够对党感恩、重视党建,非常难能可贵。

王红卫希望新成立的鹏宇集团要夯实基础,落实制度,创建品牌,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创造价值 奉献社会”的价值观高度融合,思想同心,工作同步,力争用3年时间,使集团党建工作成为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的品牌,在全省数得上、在全国叫的响的基层党组织。

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表示:集团公司党委会的成立,是中国共产党在新形势下巩固、扩大阶级基础与群众基础的一个范例,标志着集团党建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下一步,鹏宇集团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做到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在服务发展上有新举措,在加强和推进党建工作上有新突破,肩负起党的期望和全体职工的重托,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鹏宇投资集团副总裁、党委筹备组组长花实介绍了党委筹备情况。

422日,市委市直工委批准成立鹏宇集团成立中国共产党鹏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近年来,市委市直工委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的要求,在全市开展提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专项行动,市直所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率应建尽建达到100%,党的工作覆盖达到100%。“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得到进一步健全和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保障机制进一步完善,实现了组织设置科学合理、党务力量明显加强、功能作用发挥较好、基础保障更加有力,以实际行动为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揭牌仪式前,市委市直工委向中国共产党鹏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赠送了一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