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莅临市新华书店调研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并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驻马店机关党建网 时间:2023-02-23 09:15:41 来源:驻直党建

2月21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一行4人莅临市新华书店调研青年理论学习相关工作并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市新华书店党委书记、经理张莉,市直工委副处级专职委员吴华,市新华书店党委委员、副经理户平安等陪同调研。


 

王红卫一行与市新华书店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王红卫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新华书店党员活动室、读者俱乐部、录播室等,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机关党建和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就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开展的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王红卫同志对市新华书店“星级党支部”创建、企业党建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王红卫等参观市新华书店录播室

 

就下一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王红卫同志提出要求,一要利用市新华书店等具有丰富书籍资源的阅读平台,发挥线上线下图书资源优势,并利用青少年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及其他适合青年学习的室内外场地(所)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打造理论学习新形态。二要通过举办青年理论学习“读书班”、“天中青年说”等,开展读书交流、网上好书分享视频,评选青年理论学习标兵、青年理论学习示范小组,通过典型引领,在市直青年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要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抓手,通过打造具有驻马店特色的“天中青年学习汇”青年理论学习品牌,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推动广大青年努力学习知识,学以致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服务市委中心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