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次学习暨专题讲座工委书记、指导老师王红卫授课

驻马店机关党建网 时间:2023-04-20 08:01:43 来源:驻直党建

4月6日,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宣布了中层干部调整的决定。工委书记王红卫对新提拔和工作岗位调整的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结合此次中层干部调整后的工作实际,举办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次集体学习暨专题讲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工委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指导老师王红卫授课。工委机关全体党员聆听了讲座。


王红卫同志以《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为题,分别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授课辅导。王红卫同志指出,要经常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顺境时要乐观向上,在面临困难挫折时,也要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要时刻牢记我们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人亲朋的责任使命。要善于把握好我们面临的每一次机遇和挑战,人生遇到的机遇有很多,从容面对每次机遇,把每次选择题都做好。要始终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对待我们经历的荣辱,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要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个人的荣辱得失。


大家一致认为王书记的授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对我们下一步的工作和生活有指导意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从容不迫地去应对工作和生活,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