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第二届驻马店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暨市直职工运动会第一次协调会召开

驻马店机关党建网 时间:2023-04-20 08:22:16 来源:驻直党建

4月7日下午,第二届驻马店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暨市直职工运动会第一次协调会召开。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市总工会、市卫健体委、市教育局、市机关事务中心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工委其他班子成员和各成员单位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主持会议。


王红卫同志指出,举办第二届驻马店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暨市直职工运动会,是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市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增强党员干部职工体质,展示市直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引导干部职工增强信心,奋发有为,科学健身,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为我市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策划、实施;要细化分工、落实责任、知责明责、履职尽责;要协调配合,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推动活动精彩出彩、圆满成功。会议研究了《第二届驻马店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暨市直职工运动会活动方案》(讨论稿),讨论了筹备工作中的重要事项,明确了工作举措和实施步骤。第二届驻马店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暨市直职工运动会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卫健体委、市教育局、市机关事务中心联合举办,拟设置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竞技类项目和投沙包、背对背挤气球50米跑等趣味性项目10余个,计划于4月中下旬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