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教育活动

驻马店机关党建网 时间:2023-04-20 08:29:36 来源:驻直党建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工委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0日,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组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体学习,安排部署宣传教育工作。


会前,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活动方案》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工作十不准》,观看了《央广总台<生命线>: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和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参加了“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举办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答题活动。通过保密安全教育,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增强保密防范意识。


会议对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下一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指导市直机关党组织,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驻马店机关党建网、“驻直党建”微信公众号、视频号、今日头条“天中党建资讯”等平台,及时推送保密公益宣传海报,转发权威媒体发布的相关报道和法律法规,加强宣传引领,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