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属活动

驻马店机关党建网 时间:2024-02-19 14:14:07 来源:驻直党建

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有关要求,2月7日,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等班子成员带队,分别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的党员家属。受市委副书记王玲委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深入到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看望慰问市直单位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王红卫同志分别来到离休干部、老战士、老党员叶道清、周锐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来的身体、生活情况,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市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送去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驻马店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徐青峰走访慰问了市运输公司生活困难党员,与老党员拉家常、聊近况、话发展,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生活困难党员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徐青峰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马玉龙走访慰问了市公安局因公牺牲党员家属,深切表达了对因公牺牲党员的缅怀之情,向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仔细询问了因公牺牲党员家属在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要向党组织反映,市直工委将持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下一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服务保障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的党员家属等关爱帮扶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