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党建领航促发展 勇毅前行谱新篇——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4年新春献词

驻马店机关党建网 时间:2024-02-26 14:16:13 来源:驻直党建


时光荏苒如梭急,岁月催人奋进时。值此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谨向市直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奋斗正当时,不予负流年。过去的一年,是驻马店市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直、中央和省驻驻单位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持续推进“五型机关”创建为主线,以持续深化机关“五星级”党支部创建为引领,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进热情为目标,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

过去的一年,我们感恩奋进、笃行致远。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实干实绩实效更好承担起机关党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

过去的一年,我们固本强基、大抓基层。充分发挥“星级”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在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上精准用力,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增强。

过去的一年,我们雄姿勃发、实干创新。“四个抓手”服务市委中心大局,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上凝心聚力,引领高质量发展成效更显著,服务保障全市重点工作贡献更突出。

过去的一年,我们踌躇满志、激情澎湃。扎实开展市直职工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机关党建示范观摩、党建业务大比武等活动,机关党建工作亮点不断涌现,擦亮了机关党建创新品牌。

从春的播种到秋的收获,我们一路砥砺前行,使得发展的步伐更为坚实、成果更加显著。每一段路程都凝结了市直广大党员干部的汗水与智慧,让2023年的总结华章熠熠生辉。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奋勇前进,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为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贡献力量!

节点即考点,佳节要廉洁。最后,我们也提醒市直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底线思维,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增强筑牢拒腐“防线”、廉洁“底线”的思想根基。

春节的笑容最温馨,抒写着幸福与快乐,春节的饺子最浓香,包裹着亲情与团圆,春节的祝福最温暖,传递着安康和如意!

让我们携手,一起走向2024!诚挚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清爽的新春佳节!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龙年大吉!

 

                                        中共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4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