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泌阳县委领导看望省直机关蹲点调研人员

驻马店机关党建网 时间:2021-05-28 10:57:11 来源:驻直党建

5月26日下午,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郭洪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新奇同志分别到高邑镇、马谷田镇看望省直机关蹲点调研人员。张树营详细查看了蹲点调研人员的居住环境,询问了蹲点调研人员的食宿和入村交通的保障情况。同时对高邑镇和马谷田镇的保障服务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和沟通协调工作。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郭洪波在马谷田镇看望省直机关蹲点调研人员。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郭洪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新奇在高邑镇看望省直机关蹲点调研人员。

来源:泌阳县委办公室

投稿邮箱:zmdszgwbgs@126.com

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第三期正在进行中,截止到5月29日20:00结束,请还未参加答题的学员抓紧时间注册并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