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县区】驻马店市开发区举办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线上培训班

驻马店机关党建网 时间:2022-09-09 11:32:43 来源:驻直党建

2022年9月7日,驻马店市开发区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线上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区150余名发展对象在线参加培训。开发区区直机关党委书记张冲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在线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上培训学习。培训班为全体学员安排了专题讲座、《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教材》讲解辅导、在线观看电影《建党伟业》、课下自学、撰写观影和入党培训学习心得体会、结业考试等课程内容。开班典礼结束后,区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作了题为《淬炼入党初心 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的专题讲授。

为严格培训纪律,保证线上培训效果,培训班在授课期间进行了不定时抽查点名。为期3天的线上培训,旨在让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熟悉党章党规、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入党初心,增强党性觉悟。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帮助自己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对党的认识,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躬身践行“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四讲四有”标准,努力从思想上、行动上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